推荐文章
121212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数学系第二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为保障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第三方专业评估的顺利进行,为师生营造整洁舒适的教学、科研环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法举措落细落小、落到实处,11月8日,数学系第二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组织开展义务劳动,对数学系办公室、实验室、研究生导师工作室进行卫生大扫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在理学院院长、书记的倡议下,在支部委员会委员的精心组织下,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不怕苦、不怕脏,分工明确,对数学系教研室、实验室、研究生导师工作室等十间房子(近800平方米)进行了卫生清扫、资料整理。有的同志完成四节课的教学工作后第一时间赶来参加活动,有的同志从自己家里带来了抹布,有的同志克服个人困难参加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快乐的劳动,大家将所有房间都打扫得窗明几净。

活动结束后,党员宋雪丽表示,卫生清扫活动不仅美化了工作学习环境,也净化了自己的思想,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再大的困难都能克服。党员乔宝明谈到,人民群众要跟着党走,广大党员要带头先走,党员是模范,党员是表率,党员的一举一动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党员的一言一行都是群众的“风向标”,合格的共产党员就是应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到平时生活的每个细节,融入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静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