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121212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期刊中心党支部到国测一大队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期刊中心党支部前往 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开展党日学习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国测一大队”英雄事迹展。

65年来,国测一大队队员两下南极、六测珠峰,数十次深入西藏无人区、内蒙古戈壁荒原、新疆沙漠腹地,徒步行程超过6000万千米,相当于绕地球1500多圈,先后有46名队员因公殉职,以热血和生命,凝铸了“国测一大队精神”。

在“总书记回信”展区,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2005年7月给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大地测量队六位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六测珠峰”等鲜活英雄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参观者,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了“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奉献精神以及优秀基层党支部的建设经验。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榜样3》,进一步领会了“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精神”。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国测一大队党建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忠诚担当的奉献精神,加强支部党建,全方位、多角度把党建工作和编辑工作相融合,推进期刊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静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