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121212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数学系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线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学院数学系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1月26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学习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大家积极发表留言表达观展感受,在网络全景观展中身临其境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活动期间,与会党员进行了主题诵读,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歌颂祖国,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张守刚、高晓艳、葛丹、殷新宇同志诵读了《党旗颂》;李俊兵、郑颖春、张旭莲、杨爱丽同志诵读了《祖国啊,我为你自豪》。朗诵者个个精神饱满,诵读爱国主义的声音铿锵有力,大家用嘹亮激昂的声音传达着对祖国的深情厚谊。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明确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数学系第一党支部通过此次线上线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进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活动中,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静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