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作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史特恩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20-06-05 10:34:42

点击:

6月3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1101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为党支部作了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周孝德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非常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坚定发展信心,善于化危为机”“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新部署新要求;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分析和决策部署;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和登高望远、运筹帷幄的战略远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来;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用讲话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紧扣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着力补齐改革发展稳定的短板,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切的现实问题。

周孝德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阐释研究,贯彻两会精神,做好教学、学科和学生就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发挥好“样板党支部”的示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两会”期间五次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党(校)办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静祎         

  • 摄影:史特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