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理学院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招生咨询

来源:理学院  作者:姚红霞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7-26 16:03:09

点击:

随着陕西省高考分数线的公布,理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线上和线下招生咨询和志愿填报指导活动。7月24日,理学院高峰、李绍蓉、白云、杨帆等4名教师,分别前往蓝田田家炳中学、柞水中学等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开展线下高考招生咨询和志愿填报指导。7月25日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工程力学专业负责人乔宝明、张慧梅教授作客西安科技大学招办直播间,通过今日头条、抖音直播介绍学校和专业,开展2020年线上招生咨询工作。同时,理学院也组建了QQ群,组织教师在线上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和指导。

理学院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方式,通过多种形式将西安科技大学2020年报考指南、西安科技大学2020年招生简章等资料发送到考生手中。相关人员热情详细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优势、特色专业、往年录取分数、录取政策、特色专业、就业情况等热点问题,积极回答家长和考生的提问,鼓励学生家长在遵循学生兴趣意愿的基础上,积极报考西安科技大学。理学院教师克服疫情影响和近日阴雨天气的不利影响,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了西安科技大学,为提高学校生源质量贡献了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