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与西安市西光中学和昆仑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电控学院  作者:电控学院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31 15:04:54

点击:

3月30日,电控学院党委书记杨华、副院长杜京义,实验中心主任杨建翔、教务办主任刘华旭一行4人到西安市西光中学和昆仑中学开展“西安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两所中学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两场签约授牌仪式上,杨华分别向与会中学师生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的专业设置、招生录取情况和学生的就业方向、发展前景。高度赞扬了两所中学的毕业生在西安科技大学就读阶段的优秀表现以及毕业后在用人单位展示出的良好素质,同时向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与中学的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西安科技大学。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