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理学院物理系赴咸阳师范学院等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来源:理学院  作者:行珊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19 14:20:26

点击:

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于日前展开,理学院积极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近期,物理系副主任刘伟带队赴咸阳师范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招生会上,刘伟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就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兼职硕导、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和联系。并为学生做了考研招生专题讲座和辅导报告,从研究生招生专业、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回答。

此外,还对运城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系的毕业班同学开展了线上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线下和线上的招生宣讲共吸引了一百余名同学参加,也加深了高校毕业生对理学院研究生硕士专业的了解与认识,这对于提高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报考率和吸引优秀生源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