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图片新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

来源:  作者: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9-06-18 11:16:20

点击:

6月17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田径场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卫晓君及教职工足球队30余名队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由足球协会副会长赵涛主持,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汤超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批复》。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王学礼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教职工足球协会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协会相关规定,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青年教工凝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最后,卫晓君对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协会能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体育运动的要求,通过参加足球运动,进一步强身健体,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由王学礼担任,副会长由李磊、赵涛、谢志斌担任,秘书长由谢志斌兼任。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摄影:姚迪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