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0:27:16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了“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郭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个阶段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二个阶段是参观革命先烈事迹展览。

首先,支部教师党员、正处级辅导员苏陆岭为全体党员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结合个人经历,向全体党员讲述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希望学生党员心存理想,从自身做起,知行合一,在成就自我中成就别人、服务国家,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后,全体党员来到学院楼下的“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专题展览现场进行学习。此次展出的是党员们亲手整理的100位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材料。大家认真观看,无不为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所感动。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郭铭谈到,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学习党史,进一步让我们坚定信心、坚定信念,不断提升自我,增长学识才干,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