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指导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并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4 11:06:14 来源:理学院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实验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委员、辅导员、行政管理干部及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王贵荣到会指导。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孙颜红主持。

会上,孙颜红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和《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出进一步安排和部署。高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中国共产党一百年--遵义会议”。

王贵荣作“学好党的历史 开启新的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王贵荣讲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王贵荣从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弘扬延安精神、谱写西安科技大学追赶超越新篇章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王贵荣强调,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延安精神结合起来,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内涵发展融会贯通。王贵荣要求,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立足教学岗位,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