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长来兴平到地环学院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5 10:14:14 来源:地环学院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校长来兴平到地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工作调研,并为教职工讲授了专题党课。党校办负责人,地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行政及实验室人员,各系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近三年新进教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地环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学院建设与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教育教学管理与质量提升、学生实习实践条件创造、招生就业、青年教师职称评审、学生考研申博深造率提升、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畅谈了认识和思考。

来兴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与会人员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广大教师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要树立大局意识,找准定位,明确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后,来兴平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如何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方面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原来名称也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