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首页 > 重要部署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08:52:53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4月7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来兴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方案》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来兴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以后,全校上下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学校部署早、基层响应快、谋划安排实的特点,同时也存在不足之处。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切实增强我们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担当。三是学史力行办实事解难题,要在促进工作、为师生办实事上出真招、有实招,切实解决师生的现实需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形式方法要注重创新,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五是工作责任要压紧压实,加强分类督促指导,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原来名称也丢了

樊建武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作了说明。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站位、精心策划实施,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分类指导,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持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二要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对内宣传强化效果,对外宣传扩大影响,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督导检查,各基层党组织要成立相应机构,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