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总会计师黄英维指导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李浩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20-06-05 10:56:27

点击:


6月3日,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校总会计师黄英维到会现场指导。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学院党组织工作规程》,并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黄英维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理论学习与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相结合,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实验室组织管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工作的统筹,确保平稳有序、万无一失。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院党组织工作规程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内涵发展,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逸心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