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教育帮扶长武县芋元完全小学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组织部  作者:赵涛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9-12-08 18:54:07

点击:

12月6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教育帮扶长武县芋元完全小学启动仪式在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举行。长武县教育局副局长尚军,芋元完全小学校长陈守鹏及师生代表,芋元村村干部,我校驻芋元村相关人员,体育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我校驻村干部向长武县教育局及相关人员介绍了学校教育帮扶的具体措施。一是学校向小学捐赠一批体育器材,以加强学生体育运动的基础设施;二是学校向小学选派2-3名体育教师,针对乒乓球、足球等开展为期1年的体育课教学活动。希望通过教育帮扶措施不断提升小学学生的体育综合素质,帮助提高小学体育教师的教学水平。尚军、陈守鹏对学校教育帮扶表示感谢,肯定了学校长期以来在长武县的扶贫工作和成效,并表示会切实为选派体育教师做好服务,保证体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仪式后,体育部教师为小学生足球社团、乒乓球社团开展了2节体育教学活动。

自2012年以来,学校在芋元村开展了一系列帮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此次教育帮扶工作是进一步发挥学校师资优势,丰富教育扶贫措施的一项创新举措。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静祎         

  • 摄影:赵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