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利伟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25 09:38:35

点击:

9月2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中心组一组在校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长蒋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篇目。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蒋林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努力培养一流人才。三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三步走”战略的强大动力,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