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专项培训启动仪式

来源: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发中心)  作者:张萌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29 15:56:08

点击:

9月28日,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专项培训启动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贵荣,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2020年新入职教师、部分转岗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活动。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就2020年新入职专任教师教学专项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2019年参训教师代表、2020年新入职参训教师代表、督导组专家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王贵荣就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专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观,牢记为国育人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要以对国家、社会、学校、学生负责的态度,做好教师工作;二是树立严谨求实的教学态度,通过教学基本技能专项培训,练好教学基本功,尽快站稳讲台,满足学校教学岗位要求;三是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既要教好书又要育好人,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