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我校组织观看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来源:科技处(研究院)  作者:曹悦   编辑:逸心   摄影:姚迪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0-20 09:18:32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司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在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报告厅组织在线观看。校长来兴平,副校长王贵荣、陈春林,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院长,省部级科研基地负责人,科研实验室(工作室)负责安全工作的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至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相关专家就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了报告交流。

培训会后,陈春林做了总结,要求学校相关责任部门和各学院积极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统筹和完善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体制机制,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场检查准备工作,积极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