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我校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理学院  作者:谢泳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25 16:26:52

点击:

11月13日至11月14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线上举行。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395所高校,647支队伍参加。参赛学生4538人, 参赛教师2322人。

我校理学院工程图学系指导的15名参赛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大赛轻量化设计团体唯一的一等奖。我校还获得3D打印团体三等奖、机械类团体三等奖;个人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谢泳、刘佳、黄翔、胡元哲获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11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实验楼220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教务处、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