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第四届陕西高校“三秦青年说”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波 梁旭康   编辑:李宥   摄影:聂浩 杭会昌 马一心 焦子怡 李怡博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28 19:07:41

点击:

11月28日,第四届陕西高校“三秦青年说”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培华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的10名青年学子围绕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伟大斗争,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抗疫中的青年故事。

经过角逐,最终陕西科技大学刘恒语获得冠军,西安交通大学杨玉垚获得亚军,西北工业大学麦吾兰·买买提、延安大学张智恒获得季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乔云泽、延安大学张智恒、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贺晨曦获人气“青年之星”。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培华学院获优秀组织奖,西安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获特别贡献奖。

本届陕西高校“三秦青年说”演讲比赛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大学生在线主办,西安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承办。活动以“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为主题,旨在引导青年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指示要求。勉励青年师生在实际工作学习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西安广播电视台资讯广播副总监、节目主持人宋东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主持人、陕西电视台主持人白杨,西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徐欣担任决赛评委。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樊建武,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世娟,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军,陕西大学生在线发展总监张亚男,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赛高校师生代表到场观看了比赛。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