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我校召开陕西省“十四五”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规划专家研讨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孟凡静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01 14:46:09

点击:

12月31日,陕西省“十四五”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规划专家研讨会在雁塔校区北院召开。专家组由陕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桂维民、长安大学教授赵法锁、西北大学教授席恒、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赵江平、长安大学教授郝建斌、西安石油大学教授徐竟天、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所长赵永哲、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高级工程师肖慧高、陕西申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宋湘等组成。研讨会由副校长邓军主持,规划编制项目组负责人李树刚教授及项目组相关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李树刚介绍了陕西省“十四五”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规划文本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就规划结构、规划层次等方面的问题向专家组进行了说明;规划执笔人详细介绍了规划框架结构、编制思路和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就“十三五”成效总结、“十四五”形势研判、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建设任务、重点工程项目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从规划指标的科学性、对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的支撑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李树刚表示,项目组将细致梳理、合理吸纳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本,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邓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陕西省“十四五”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是我校落实省部共建协议、深入参与推动国家和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学校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使命感完成好这项工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