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建工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齐垚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29 15:29:42

点击:

1月28日,建工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蒋林出席会议,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贾斌、建工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五个方面深刻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建议做出了诚恳的表态。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通报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问题线索查处情况,对处级干部进行廉洁自律提醒。

听取汇报后,蒋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聚焦主题,原因剖析触及灵魂,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同时对学院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加强班子交流融合,达到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的目的。三是要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将整改方案与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结合起来。四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表态,表示建工学院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加强整改落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学院“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