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长来兴平参加培训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继教学院  作者:张旭东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2-25 11:13:45

点击:

为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2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培训工作专题研讨会。校长来兴平,副校长王贵荣、黄英维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十四五”期间开展培训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做了专题汇报,校纪委、党校办、国资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讨论。经过摆问题,理思路,破困局,解难题,达成了一定共识,取得了建设性成果。

来兴平表示,各部门各单位要确保2021年“十四五”发展第一步迈准迈稳,厘清发展思路,对制约学校发展的一些问题要立行立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以大格局、大事业、大胸怀为指导思想,办实事,开新篇,大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加快培训和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完成学校“十四五”建设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培训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