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会会议

来源:党校办  作者:白生宝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22 22:07:53

点击: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会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青海代表团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庆祝活动的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 2019~2021 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有关问题和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