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报》6件作品获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红艳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07 11:15:59

点击:

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西安科技大学报》6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在本次评选中,王利伟采写的《教育部社科司来我校调研思政课建设》,梁嘉怡、车谦渊、张心雨采写的《高峰耸立 云淡风轻》分别获消息类、通讯类特等奖。《成长路上,“你”最精彩》获新闻专栏类一等奖。张国强采写的《西安科技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获消息类二等奖。姚迪拍摄的《医师节校领导看望慰问校医院医务人员》获新闻图片类二等奖。469期四版获版面类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工作由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组织开展,是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在本次评选中,各高校新闻作品共有299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62件、一等奖90件、二等奖147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