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曹鸿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08 15:58:17

点击:

4月7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发展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临潼校区举行。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重新,副总经理李杰峰、马瑞峰,西北公司经理何勇、尹志超,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海桥,我校副校长、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邓军,西安科技大学原校长、安全学院常心坦教授,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通风团队教师代表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安全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邓军对陈重新和王海桥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情况,充分肯定了平安电气股份在矿井通风装备行业的成绩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对公司给予学院各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发挥学院特色和优势,在科技创新、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安全绿色矿山建设作出贡献。

陈重新介绍了公司成立58年来的发展历程,对公司产业布局、发展规划、文化建设、荣誉奖励进行了介绍,对公司“一体两翼、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进行了交流,表示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院科研方向和优势与企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和安全学院进一步加深联系,共同推进产品研发和项目合作。

常心坦介绍了安全学院智能开采与通风安全团队的发展和目前开展科学研究及工程实践情况,与来宾交流了矿井通风智能化技术和煤矿安全新发展阶段的研究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王海桥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在科研机构设置和人员管理方面的经验,期望两个兄弟学院继续加强交流,携手共进。

安全学院和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