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国防生选拔培养收尾打结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党(校)办  作者:白生宝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15 16:50:34

点击:

4月15日,国防生选拔培养收尾打结工作座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光政大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

刘光政介绍了国防和军队改革、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信息中心职能、国防生选拔培养打结收尾工作等基本情况,对西安科技大学在国防生培养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西安科技大学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国防建设和军队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樊建武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学校开展国防生教育的历程,感谢原总后勤部和军委后勤保障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全力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座谈会上,刘光政代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信息中心向学校赠送了牌匾。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我校党校办、宣传部、武装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