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5-24 14:56:59

点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方案》精神和要求,5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同志在前期深入基层调研、讲授专题党课的基础上,在雁塔校区北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地质与环境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科技处、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筹)、榆林研究院、期刊中心等单位(部门)全体处级干部和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宣讲会由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来兴平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足迹,深入解读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兴平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牵动学校工作的牛鼻子,紧盯我国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和愿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校在煤炭行业的学科优势,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科学布局、抓紧实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以创新创业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和实干实效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