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纪委调研监督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纪委综合室  作者:贾斌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7-24 10:07:58

点击:

根据省纪委监委有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督促主体责任有效落实,7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带队深入雁塔校区北院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调研监督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约谈提醒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本科招生录取相关工作开展及有关制度规定执行情况,分析了本科招生综合服务平台展示的录取状态和系统运行情况。

王辉强在约谈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站在政治高度坚决把上级招生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严实作风,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要完善工作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建立健全程序严密、有效管用的招生工作体系,持续规范权力运行。

据悉,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不断强化对关键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对重大任务、重要事项、关键权力运行强化监督。综合运用走访、调研、督查等多种方式,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深入师生发现问题,让干部感受到监督、习惯被监督,让群众知道监督、参与监督。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约谈。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