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举办庆祝2021年“老年节”暨80周岁退休人员集体祝寿会

来源:离退处  作者:朱小霞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15 09:07:49

点击:

10月14日,正值我国第9个“老年节”。学校在雁塔校区离退处多功能活动室举行庆祝“老年节”暨80周岁退休人员集体祝寿会。副校长黄英维、今年年满80周岁的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离退处各老年团体组织负责人和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英维为各位老寿星们佩戴上幸福吉祥的红围巾并送上鲜花。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对学校和离退处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向老寿星们致了祝寿词。老年书画学会会长、退休教师余世书代表离退休人员发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感激之情并祝愿广大离退休人员健康长寿。

会后,校领导和与会的老寿星们合影留念。活动在分享寿桃蛋糕的欢乐氛围中结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