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党委书记蒋林主持召开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教师工作部  作者:教师工作部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21 14:54:46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林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电控学院、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外学院、体育部部分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一线教师对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党(校)办、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春林介绍了《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与会教师结合各自岗位,逐一发言,在党的建设、师德师风、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大学文化、师资队伍等方面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完善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蒋林表示,即将召开的第十一次党代会将是新时代学校发展中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学校党委基于对世情、国情、校情以及行业发展的综合分析,提出开启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判断,将明确未来更长一个时期学校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蒋林要求,报告起草组要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充分采纳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好地体现全校教师的意愿,更加切合学校校情实际,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在“十四五”规划中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