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矿业工程学科召开“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能源学院  作者:李季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21 16:24:43

点击:

10月13日,矿业工程学科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学科建设办公室、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能源学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共40余人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专家组由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太原师范大学校长、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梁卫国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重庆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姜德义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院长周宏伟教授,河南理工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郭文兵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纪洪广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安全学院邓军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学院郭卫教授,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龚尚福教授等8人组成,梁卫国任论证专家组组长。

会上,矿业工程学科带头人、能源学院院长柴敬教授代表矿业工程学科向各位专家汇报了矿业工程“一流学科”方案编制情况和拟建设内容情况,并对“十四五”期间学科重点建设目标和任务作了详细说明。论证专家组在听取学科建设方案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矿业工程学科发展趋势,经过充分地质询和讨论,认为该建设方案目标明确、成效可期,为矿业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意通过方案评审,并就相关建设目标和内容提出了建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