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线上本科教学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招办)  作者:杨川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1-12 16:06:50

点击:

1月11日,西安科技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研讨安排部署疫情下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副校长王贵荣、张传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传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目前本科教学现阶段负责的工作及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张传伟传达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及在校学生近期的整体情况,他指出,教务处要协调统筹安排具体教学任务;要对2022届学生毕业设计以及其他教学安排,及时反馈给二级学院;要将教学任务进行梳理,责任到人,尽快推进落实。

王贵荣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要继续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坚持实事求是,多措并举的推进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和学生对疫情防控期间进行适当缓冲;二是精准施策,统筹安排好任课教师做好线上教学;三是要及时总结研判,及时解决线上教学存在的各种问题。

教务处(招生办、工程训练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