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长来兴平一行赴陕西陕煤陕北矿业有限公司参加陕北矿业信息技术运维分公司正式启动仪式

来源:榆林研究院  作者:骆曦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2-24 12:09:25

点击:

2月23日上午,校长来兴平一行到榆林参加陕北矿业信息技术运维分公司正式启动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国法,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主任曹文君,陕煤集团副总经理、陕西煤业总经理王世斌,陕北矿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郭佐宁等参加了启动会。学校副校长张传伟,科技处、榆林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来兴平与王国法、曹文君、王世斌、郭佐宁、薛忠新共同按下启动球。陕北矿业信息技术运维分公司启动是陕北矿业继成功举办全国智能矿井高质量建设成果交流推广会,建成全国首个全系统智能化煤矿后又一重要发展成果,是落实上级“智能矿井、智慧矿区、一流企业”建设一项重要举措,标志陕北矿业进入智能化生态系统建设新征程。近年来,我校与陕北矿业公司围绕“智慧矿区建设”“智能化示范标杆煤矿建设”“陕北矿业公司区域协同自动化系统”等项目开展系列联合技术攻关,为陕北矿业公司煤矿智能化建设提供优质方案和终端产品。

启动会期间,来兴平与陕北矿业主要领导就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引进、技术水平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