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举办2022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分享会

来源:团委  作者:李琳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6-15 10:17:38

点击:

6月14日晚,2022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活动——西安科技大学分享会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参加分享会并致辞,学工部、团委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陈春林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报告团一行来校做先进事迹分享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举措和成效。他希望全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锤炼品德修为,以报告团成员为榜样,精准自我定位,端正择业观念,创造精彩人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分享会上,我校2015届硕士毕业生、陕煤集团铜川矿业有限公司下石节煤矿副总工程师刘彪,西安石油大学2014届毕业生、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党群工作处主管李一蕾,西北大学2011届毕业生、本本文化公司李岩,西安外国语大学2014届毕业生、西安派诗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志祺等四位在不同岗位上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各自毕业后在平凡的岗位艰苦耕耘、建功立业的不平凡经历, 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引起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强烈共鸣。

本次分享会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旨在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宣传我省高校优秀毕业生扎根基层、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分享会结束后,聆听报告的西科学子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榜样学习,努力学习本领,胸怀报国之志,投身基层建功立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