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团委  作者:李琳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6-27 09:18:04

点击:

6月25日,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我校12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金奖1件,银奖3件,铜奖8件,学校荣获“优胜杯”。机械学院作品《历酒米新——深入发掘区域农产品特色助力乡村振兴》获得金奖。

我校创业计划竞赛自2021年1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收到16个学院的335件参赛作品,通过院级初赛、校级复赛、终审答辩和训练营打磨提升,最终遴选出15件作品参加了省赛。

据悉,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76所高校的10余万大学生、2万余件作品参加校赛,作品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5个领域。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初评和答辩评审,共评出金奖66件,银奖128件,铜奖186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