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榆林学院副院长康伟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川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8-04 09:46:17

点击:

8月2日,榆林学院副院长康伟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副校长王贵荣、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校办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王贵荣对康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思路,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专业课程建设、专业认证、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等思路与总体规划进行分享。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学籍学位管理等。

康伟对我校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经验表示认同,并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办学历史等基本情况。他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合作交流,并就红色教育方面开展合作提供了建议和思路。

座谈会后,榆林学院与教务处相关人员就对口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