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党委宣传部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来源:宣传部  作者:邱学晶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8-05 21:04:23

点击:

8月5日,党委宣传部线上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党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魏颖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免文件:刘光林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翟海刚任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免去翟海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职务。

刘光林、翟海刚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和离任感言,对组织的培养、关怀和师生的支持、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部长曹雪梅代表部门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服从校党委决定,对新任职同志表示欢迎,对离任同志表示感谢。

樊建武对党委宣传部班子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对离任同志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干部任期制、推动干部轮岗交流、优化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将为实现“十四五”期间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队伍和人才保障。他强调,党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定崇高政治理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勤学习、常思考,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系统掌握所从事专业的业务知识,做到理论政策成竹于胸、知识储备丰富足用,聚焦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问题不足和短板弱项,积极主动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要保持团结精神,凝聚干事合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确保工作高效推进;要严以律己,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善于沟通协调,处理好方方面面的关系,建立健全全校各部门间更加务实高效、便捷顺畅的沟通联系机制,共同营造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的舆论强势和团结奋进的良好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