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等地研学考察

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利伟   编辑:静祎   摄影:李亚斌 姚迪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8-09 22:4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8月9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研学考察。校党委书记蒋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带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研学考察。

在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校中心组成员对基地的建设背景、整体规划和建设构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听取了我校智慧安全与应急救援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与陕西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大家了解了平台规划建设、大数据、政策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有关情况,聆听了工作人员的政策宣讲,对秦创原作为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总平台、总窗口,集聚政策、人才、项目、技术等优势资源,打造优质创新创业生态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下午,校中心组成员来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学习考察,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等陪同考察,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西安交通大学涵英楼内,大家参观数字展厅,详细了解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办学历史,深刻感悟“西迁精神”。在泓生楼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大家认真考察学习了公共平台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在躬行楼的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大家通过参观考察实验平台,认真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校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通过研学考察,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信心、增加了压力,深刻认识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契入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布局,立足优势特色,加强战略合作,加快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用“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加快推进“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在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西科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