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带队参加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全国安全科学与工程学位点联盟会议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屈姣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8-10 12:53:13

点击:

8月9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全国安全科学与工程学位点联盟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我校副校长、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邓军教授一行6人参加会议,原副校长、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树刚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矿山安全工程学科专业课程和教材体系建设》的特邀报告。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机制创新、科学研究水平提高及科学评价机制、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举措、资源共享与协同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高质量发展,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加强各单位间共享合作。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安全科学与工程组)成员、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全国各安全科学与工程学位点学科带头人或学科所在学术单位负责人、特邀代表等100余名领导、专家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