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党办 校办  作者:党办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09-29 19:44:32

点击:

9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党(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工部)、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陕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上级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国庆节假期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政策,对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相关负责人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来兴平要求,全校上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他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抓细节、抓关键,切实履职尽责;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人文关怀,细化优化校园管理服务,及时解决师生难题;要抓好过程管理,加强分工协作,不断完善管理措施,坚持核酸检测制度,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守护校园一方净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春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加强精准管理,建好各类台账;要开展防控政策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强化链条管理,全面防范各类风险;要开展好假期校园文化活动,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切实保障校园稳定安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