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党(校)办  作者:叶文涛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3-02-01 23:44:39

点击:

1月31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了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后,学校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心怀大局、把握大势,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加快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蒋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围绕会议提出的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在抓常抓长和落实落细上下功夫,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要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围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的任务要求,力争在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成果取得突破。要超前谋划近期重点工作,统筹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国家基金申报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起步冲刺、决胜全年的干劲努力实现开门红。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