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参加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博会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刘国阳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3-04-10 10:00:45

点击:

4月7日,我校副校长邓军一行应邀出席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国际煤博会),并与陕西氢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安全学院、化工学院、榆林研究院等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陕西氢能运力场景投运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邓军代表学校与陕西氢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晔出席并致辞。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多个方面,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吸纳更多西科优秀毕业生到榆工作,携手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共同为推动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据悉,本届煤博会以“高端引领 多元融合 低碳发展”为主题,由陕西省贸促会、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设立了智能制造、高端装备、低碳发展等6个展区,参展企业达到756家,展示面积突破6万平方米。专项活动有特色,围绕能源化工、聚焦转型发展,突出高端能化、装备制造、金属镁、氢能、羊毛绒等重点产业,通过院士论坛、产业推介、经贸洽谈、集中签约、时装展示等多种形式,专家学者与中外企业齐聚一堂,共话新机遇、共谋新发展。我校化工学院两项研究成果也在榆林秦创原展区进行了展示推介。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