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党委书记蒋林到榆林研究院开展调研

来源:榆林研究院  作者:骆曦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3-05-06 09:29:51

点击:

5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林一行到榆林研究院开展调研,了解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对研究院五年来异地建设基本情况、运行机制及本年度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研究院负责人重点汇报了研究院在榆工作所取得成效及特色亮点,提出了下一步攻关方向,紧抓榆林地区能源化工大发展机遇,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新突破。

蒋林对研究院五年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研究院下一步要在体制机制创新、秦创原建设、高校科研机构“三项改革”等方面狠下功夫,多出原创重大成果,起到示范表率作用;同时要充分发挥好研究院的桥梁纽带作用,与榆林当地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保持密切关系,围绕榆林富油煤安全高效智能开采、分质转化与利用等关键科学问题,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助推榆林煤炭资源绿色、高效、高质、高值新发展。最后,蒋林强调研究院要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工作,定期开展校友关怀活动,为榆林西科校友的终身发展服务好,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挂念。

科技处、榆林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在榆挂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