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4门本科课程获批陕西特色线上课程

来源:教务处(招办)  作者:党琪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3-05-17 11:11:34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陕教高办〔2023〕9号),我校《陕西地方传统民居建筑特色》等4门本科课程获批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


原来名称也丢了


近年来,学校出台《西安科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和《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以专业内涵为主线推进“培养方案—课程教材—教学团队—教学方法—考核评价”一体化建设,按照国家-省-校三级课程建设体系强化一流课程引领示范作用,先后获国家级一流课程17门,省级一流课程35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4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