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留校中外学生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国际处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2-08 21:22:58

点击:

辞兔迎龙贺新春,春满乾坤福满门。2月7日上午,副校长邓军先后前往临潼校区和雁塔校区看望慰问了春节留校的中外学生。党校办、国际处、研工部、建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领导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向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和殷切的叮咛。邓军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留校学生要做好假期规划,科学安排时间,叮嘱学生们要注意个人安全和身体健康,多与家人们联系。邓军鼓励留学生们要充分利用来华留学的优势,认真学习汉语、体验中国文化、了解中国历史、讲好中国故事,争做本国和中国之间和谐发展的文化使者。

留校学生们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他们表示,在这里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一定不负学校的殷切期望、老师们的嘱托,不断钻研专业知识,努力学习,为学校争光添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