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在第三届全国无机非金属材料基础知识大赛获佳绩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刘向春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9-09-16 14:22:46

点击:


由教育部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无机非金属材料基础知识大赛于9月6日在南京工业大学隆重召开,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院两支学生参赛队伍均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是由教育部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武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济南大学等多所院校单位协办,全国共66所高校、126支学生代表队参赛。大赛旨在引导高校在教学中强化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基础知识,注重培养大学生综合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我校材料学院和相关部门十分重视本次赛事,赛前对材料学院全体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学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加强创新创业教育,鼓励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教师积极组织训练参赛学员,使得参赛学生在比赛中精神饱满、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发挥出较高水平,取得较好成绩。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静祎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