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学院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约谈会议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岩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9-07-10 09:50:1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7月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6教党建工作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约谈会议,联系计算机学院的校党委副书记胡巍、计算机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胡巍紧扣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营造学校、学院的良好政治生态氛围: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责任担当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筑牢守好廉洁纪律底线;四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管好意识形态队伍,管好自己的分管工作。随后,胡巍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询问,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 编辑:静祎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