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秋季开学前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来源:资后处  作者:邢怡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8-07 16:04:13

点击:

8月6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后勤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前工作会议。副校长来兴平参会并讲话,资后处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对开学前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精准把握学校关于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强调配合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整治提升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此项工作。后勤与基建党委负责人强调了各项工作的任务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联动工作,要从思想重视、预案细化、防控措施、防控原则、物资准备、开学方案、返陕返校、总结思考等八个方面对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做足准备;同时,对本次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进行动员和详细部署。

来兴平作总结讲话,强调要严格落实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西安市民文明公约,以文明的举止,整洁的环境迎接国家文明委对西安市的实地考察工作。来兴平表示返校复课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重要、最艰巨、最紧迫的重大任务,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排查风险漏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要夯实责任链条,牢固树立“疫情意识”,切实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规定,动态优化完善各类预案,加强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强化环境整治和后勤服务保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校园安全保卫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