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资产管理公司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资产管理公司  作者:王国勇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2-27 10:10:46

点击:

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促进公司转型发展,2月26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公司年度工作,副校长张威虎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主持,资产管理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及科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对公司全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和部署,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就如何完成学校目标任务、推进公司转型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威虎结合学校要求和大家的发言,对资产管理公司全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资产管理公司要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专题工作研讨会精神,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聚焦今年的工作任务,逐一列出目标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项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公司要注重研究政策,借鉴成功经验,与学院、教师、社会紧密对接,迅速行动起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全年工作部署;要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和奖惩措施,将工作压力传递到每一名员工,形成齐抓共管、齐心协力的工作机制和氛围;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在多年贡献的基础上,尽快转型发展,积极拓展工作范围和业务渠道,强化原有优势,开辟新的增长点,为完成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要加强科技产业宣传,提升公司影响,在全校营造更有利的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的良好氛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