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到离退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离退处  作者:夏文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2-28 09:59:12

点击:

2月27日上午,副校长黄英维到离退处调研指导工作,与离退处科级及以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英维听取了离退处领导班子关于离退休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家属居住区离退休人员的分布,离退休党委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党内活动开展、离退休人员精细化管理、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和教职工活动中心情况的工作汇报。

黄英维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离退处的“六心”“六熟悉”“六必访”的三六工作方法及精细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离退休人员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处要结合离退休人员特点,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他要求离退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引领,以学校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为契机,查找离退休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强离退休党的建设,创新工作形式,把中央的政策、部署宣传到离退休人员中;要研究相关政策文件,弄准吃透精神,精准施策,有理有据、依规依法开展工作;要加强工作调研,坚持走出去,通过调研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与校内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扎扎实实做细做好离退休管理工作,服务于广大离退休人员。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